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花游队再摘银牌 本届世锦赛第三度荣获奖牌

2009年07月23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叶小超)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花样游泳队在第13届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十人集体自由自选组合动作的决赛中表现出色,以一曲“天鹅湖”的完美表演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队继八人集体自选动作和双人技术自选动作获得两枚铜牌之后再度在本届罗马世锦赛上荣获奖牌。
西班牙队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加拿大队获得季军。

  决赛中,中国队选择了“天鹅湖”作为比赛音乐,在这套动作中,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分别进行了十人配合、双人表演、四人表演和八人配合的部分,其中,“黑天鹅”与“白天鹅”的双人表演堪称完美。在八人表演中,中国姑娘的配合十分默契,而四人组合时,姑娘们形象、生动的表演也赢得了评委的心,最终,中国队获得了97.667分的高分并力压加拿大、意大利、日本等世界强队赢得银牌。上届世锦赛获得该项目第四名的西班牙队以总分98.333分获得冠军。

  昨天凌晨结束的本届世锦赛男子跳水10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邱波因在最后一跳中出现重大失误而屈居亚军,他的队友周吕鑫夺得铜牌,金牌被英国选手戴利摘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