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人铁卫首秀如同灾难 抠门米兰签森德罗斯第二

2009年07月2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我跟伊布碰过面,那是在国家队,结果我没让他进球。”在亮相会上,奥涅乌自信的宣言一度让AC米兰球迷感到他们的后防线终于有了保障。然而仅仅过了一天,米兰人就失望了。

在身穿红黑战袍的处子秀上,美国人甚至让人想起了歌利亚——高大但笨拙,看上去不可一世,实际上却是不堪一击。

  AC米兰与美洲队的比赛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对于奥涅乌来说却意义非凡。这不仅仅是因为之前奥涅乌从未代表AC米兰踢过比赛,也是因为比赛在亚特兰大进行,奥涅乌是主场作战,有利于奥涅乌的发挥。能在处子秀上给主教练、球迷和媒体留下深刻印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这一次奥涅乌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占尽了。

  结果美国人真的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不过并不是积极的。与墨西哥人的比赛,AC米兰在上半场打得就有些吃力,不过至少在防守中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中场休息时莱昂纳多用奥涅乌换下了内斯塔,没想到这却成为AC米兰噩梦的开始。

  由于是主场作战,负责转播的电视台也非常给奥涅乌面子,自从美国人出场之后就不断把镜头对准奥涅乌,但没用多久奥涅乌就用自己的“表演”成为镜头中的主角。第56分钟,卡瓦尼亚斯在反击中右路送出传中,AC米兰禁区里是奥涅乌与埃斯克达两人一对一的局面,以奥涅乌的身高力量,在纠缠中压倒埃斯克达本应不是难事。可是奥涅乌在卡瓦尼亚斯传球的瞬间却愣在当地,等他判断出自己在原地根本够不到皮球而转身去追时,皮球早已绕过奥涅乌的头顶,而埃斯克达也早就甩开奥涅乌,轻松地凌空垫射得手。此时电视镜头对准奥涅乌的脸,只能看见美国后卫一脸茫然,似乎他自己也没想通这球是怎么丢的。

  而这记丢球也没有敲醒奥涅乌,3分钟之后,奥涅乌把一次没有人逼抢的解围球从自己的禁区右侧高高地踢到了禁区左侧,更是让AC米兰人心凉。到了比赛结束前,奥涅乌又一次为对手的进球做出“贡献”,塞尔达从右路传中,皮球就从奥涅乌的头顶飞过,可是身材高大的奥涅乌压根没有反应,眼看着皮球越过自己被马克斯顶进球门。

  还能说什么?AC米兰看上奥涅乌,除了他可以自由转会的廉价外,最重要的就是美国人号称1米95的身高了,红黑军团指望这名巨人能改善球队矮个防线对高空球的控制力,结果奥涅乌只打了半场,就被对手两次空中轰炸得手,当然让人大失所望。只是第一场比赛,奥涅乌就让人感到灾难降临,恐怕不会再有比这更糟糕的处子秀了。

  当然,奥涅乌刚刚结束假期恢复训练,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肯定不是很好,这将成为AC米兰人对他的最后期待。至少如果是因为身体状态而不是技术的原因让奥涅乌成为美洲队的突破口,那等到奥涅乌渐入佳境后,应该还能给AC米兰的防线注入一些必要的元素。当然这毕竟也只是设想,看看奥涅乌当年在纽卡斯尔的惨淡经历,又能对他抱有多少期望?“我知道AC米兰需要我的特点,希望我能给球队提供帮助。”在亮相时奥涅乌这么说。去年的森德罗斯的特点同样对米兰有帮助,红黑军团现在只能期待奥涅乌不要成为又一个森德罗斯。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