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可效仿辽足 出示王栋工作合同告到国际足联

2009年07月2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讯 近日,王栋试训一事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许多媒体都表示王栋和戴琳出走的方式很像,近日,辽足发表6点声明,最重要的就是向戴琳转会的斯拉维亚俱乐部索要15万欧元的培训费。

  今年5月份和6月份,辽足先后两次通过波黑足协发函给斯拉维亚俱乐部,要求对方支付戴琳的训练补偿费。
戴琳于2004年—2008年在辽足俱乐部注册参赛5个赛季,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斯拉维亚俱乐部每年需支付给辽足3万欧元训练补偿费,合计应支付15万欧元。在辽足两次发函没有任何回信的情况下,辽足也发函至国际足联,国际足联近日通过中国足协回复辽足,要求在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要求提供全部证据后,可以正式上诉立案调查。

  辽足成为了中国足协转会制度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亚泰俱乐部也完全可以效仿辽足,如果纽卡斯尔在王栋和亚泰还有未履行完合同的情况下强行引进王栋,那么亚泰只要出示王栋的工作合同就可将纽卡斯尔告到国际足联,届时的罚单至少会高出王栋在国内转会的价格。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