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米跳台邱波丢金 周继红:新人被压分是潜规则

2009年07月23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梦之队”又出问题了!继前几天丢失女子单人1米板和10米台金牌之后,在昨天进行的罗马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奥运会银牌得主周吕鑫和小将邱波组成的“双保险”再度失灵。小将邱波的最后一跳再次出现重大失误,金牌被英国“神童”戴利夺走,邱波和周吕鑫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10米台失金,同时宣告中国跳水队无法完成赛前制定的8金任务,与北京奥运会上豪夺9金形成鲜明对比,也让人怀疑“梦之队”是否后继无人。对此,退役老将于卓成并不以为然:“中国队处于新老交接期间,不能因为一次比赛成绩不理想就否定整个中国跳水的进步。其实,我们拥有的年轻选手和整体训练能力仍然是世界领先的。”

  对于中国小将屡次在关键时刻出的问题,领队周继红也有自己的看法:“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因为跳水运动中,裁判给运动员的印象分是不可避免的,像邱波这样的新人肯定会被压分。这是跳水界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