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重返校园开训练营 展望无姚赛季信心十足

2009年07月23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兰德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如今NBA正处于休赛期,火箭大前锋兰德里就回到了印第安纳的母校普渡大学,而在那里,兰德里开设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并招收了225名孩子学习篮球技术。而作为回报,兰德里甚至自掏腰包,为那些全程参与训练营四个课程的孩子负担所有费用。

  兰德里的高中时期在密尔沃基度过,但在印第安纳的普渡大学,兰德里真正成长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这里堪称是他的第二故乡,对他的职业生涯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帮助。“这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想回报印第安纳。”兰德里说道,“普渡大学是我真正成为篮球运动员的第一站,在这里我学会了怎么打球。我希望能做点什么来作为回报。”

  兰德里最终在这里开设了一个训练营,并请来了前普渡大学前锋马特-基弗帮忙。“对这些孩子来说,兰德里所做的一切是非常伟大的。能帮助这些孩子是我的荣幸,所以当兰德里问我是否愿意帮忙时,我非常确定地答应了下来。”基弗说道。而兰德里显然不想只摆个姿态,他希望这个训练营能一直维持下去。尤其是在枪击案之后,劫后余生的兰德里更加明白要回报社会。“这是一次恐怖的事故。”兰德里回忆道,“这种事情你做梦也想不到会发生在自己身边。但幸运的是,事情并没有发展到足够糟糕的地步,只是皮肉伤而已。感谢上帝。”

  虽然在赛季中途发生这样的事故,但这位二年级生在上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场均数据超过9分和5个篮板,是一名重要的板凳球员,最终帮助球队挺近季后赛第二轮。而对于下赛季,兰德里仍然信心十足,认为即使球队受到为所未有的伤病威胁,但整支球队依然在正确的轨道上。“姚明手术赛季已经报销,麦迪也正处于恢复当中,阿泰已经远走洛杉矶,但球队还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他们急需要证明自己,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他们对比赛充满激情,斗志昂扬。如果说我们用那样的态度、斗志和激情去打球,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兰德里说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