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山执教印度飞碟队 将率队参加世界飞碟锦标赛

2009年07月23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第一位飞碟奥运冠军张山昨天飞赴意大利,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印度飞碟队会合,于8月8日率队参加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世界飞碟锦标赛。

  张山表示:“印度在飞碟多向、双多向项目很有实力,不仅在雅典奥运会夺得一枚银牌,而且也获得过多项个人和团体世界冠军。

相比之下,他们的双向项目还处于落后状态。由于明年的英联邦运动会将在印度举行,他们很想在双向项目上有所突破,这可能是他们邀请我的初衷。就整体实力而言,在本次世锦赛上,印度队肯定无法对中国队构成威胁。”

  据张山介绍,她只是与印度射击协会签了一份短期教练合同,而且执教的时间很灵活。“一个季度只需要20天,具体时间根据我的情况决定。”张山说,“就是想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备战全运会的影响。”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