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冉雄飞林良峰韩旭做客:英超亚洲杯 国安有胜机

2009年07月23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国安曾是探路先锋

  冉雄飞:还是有探路先锋的影子。韩旭曾经经历了很多这样的外战,北京国安也战过皇马和曼联。英超球队可能是除意甲之外,在中国露面最多的球队?

  韩旭:印象最深刻的两场比赛是与阿森纳和水晶宫的比赛。

  林良峰:来踢的球员都很认真。

  韩旭:1995年AC米兰的巴雷西和马尔蒂尼也来了,说心里话我们都很兴奋。

  冉雄飞:其实这种比赛,对于我们自身有很大的帮助。

  林良峰:1996年英格兰曾经到中国踢过一次,是赛季结束后来的。(搜狐体育注:那次是1996年欧洲杯前的热身赛,与商业比赛的意义不同,当时中国队0-3负于英格兰,主裁判是光头科里纳。)

  冉雄飞:曾经有英超相关人员看了北京国安与名古屋鲸巴的比赛,对于北京国安的看法是这是第三到第四的水平,不知两位对于英超球队与中超球员之间的对比怎么看?

  韩旭:英超的特点是速度快,不过国安也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国安与对手的机会应该是五五开。

  林良峰:英超球员处于夏休期,显然他们不处于最佳状态;国安在联赛中期,又是主场。我们以往外战吃亏最多的是力量型对抗。英超球队的特点是技术不是最好,但对抗能力很强。赫尔岑就是典型的力量型球队,55开的比赛实际上机会是46开。首先不能轻视对手,我们还要防止自己受伤。

  冉雄飞:这个队是很有杀伤能力的。

  林良峰:对,而且比赛中他们一旦落后会拼的很凶。

  冉雄飞:不过在外战中,真正受过伤的是阿森纳的希曼。

  林良峰:希曼是自己崴的。但如果北京国安开始领先,随后的比赛就要非常小心。阿森纳和国安踢的时候,还是支传统的英超打法球队,他们的大范围横传也很多。

  韩旭:北京国安非常需要注意对手用球场的宽度做文章。阿森纳赛后承认我们赢在拼劲以及速度快。一个花絮是希曼受伤以后,他们从国安这里借了一个门将。

  冉雄飞:英超的特点并不是慢,我们对于意甲的认识是意甲踢的极有耐心,而英超比赛中,皮球更多的是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林良峰:这种踢法是容易吃亏的。我们看到现在英超中上游球队,都非常注重地面球的传接配合。韩旭那时遇到的英超球队,还是保有英超的原生态,现在的不是。中上游球队都讲究技术配合,中下游球队相对简单一点。

  冉雄飞: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英超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会使多少力量?

  林良峰:其实身为球员,韩旭明白在备战期,球员的身体处于一个缓慢的恢复状态,其实英超方面对于比赛的胜负并不关心,只要不输的太离谱就成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