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下放托尼至预备队 暗示价钱合适随时走人

2009年07月23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回归俱乐部一周以后,托尼仍找不到训练节奏,于是主帅范加尔将意大利前锋下放预备队。德国媒体猜测,意大利人很可能步卢西奥和博罗夫斯基后尘,就此离开拜仁慕尼黑。

  这位32岁的意大利人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不仅在去年的欧锦赛上发挥失常,在08/09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也仅仅打进14粒进球。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拜仁高层就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了,拜仁慕尼黑阵中仅有一人是不可或缺的,那就是法国人里贝里。即使效力多年的功勋老将卢西奥也可以说走就走。

  令托尼境地更糟的事情便是,在今年球队又引进了两名前锋,戈麦斯和奥利奇的到来迫使意大利人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一番。

  主帅范加尔曾表示,只要有合适的价格,托尼可以随时走人。在AC米兰和沃尔夫斯堡的基础上,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也被传出对托尼有浓厚的兴趣。(大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