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冲:中国队丢金给我施加压力 拿手动作没跳好

2009年07月24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何冲空中抱膝]
何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3日罗马报道) 在三次参加世锦赛后,何冲才获得世锦赛的首冠。这个时间,对于他来说也许有点久。不过,何冲扬起头,微微一笑:“拿到就好。>>祝贺何冲!

  罗马当地时间7月23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3米板中,何冲以以505.20的总分夺冠,至此完成他在男子3米板上的大满贯——即分别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

  今天的比赛可谓是精彩无比,参加决赛的几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美国老将杜迈斯、两名中国选手何冲和张新华形成了第一集团,你追我赶。最后,还是难度和稳定程度更胜一筹的何冲笑到了最后。

  不过说起今天的比赛,何冲并不是特别满意:“只能算是正常发挥,两个比较拿手的动作没有发挥好。”何冲口中所说的拿手动作,指的是自己的两个转体动作,5154B和5156B,前者仅得到了74.80分,后者难度系数高达3.8,但何冲也仅得到了87.40分。“不过还是要比昨天的预赛和半决赛好。”何冲如此解释。

  自从奥运会后受伤之后,何冲就远离了跳板,开始了长达5个多月的休整。“其实压力也挺大的,第一次出来比赛就是大赛,对自己也是一种考验。”何冲透露,前几天中国队在几个单项中连续丢金,自己也非常想用一枚金牌给中国队添光,同时也希望能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保留下去:“这几届世锦赛,男子3米板中国队都有拿,我也想继续这么延续下去。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张新华虽然表现得不错,但得分似乎有点偏低。对此,何冲的回答显示出了老将的经验:“毕竟动作跳好了,分数没有上去,对运动员心理还是有影响。不过我没有太在意这个事情,自己把动作完成好了就可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何冲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祝贺何冲拿到大满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