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托姆博京城举行封衣仪式 穆大叔退役阿泰抢戏

2009年07月24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穆大叔京城退役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晚,姚明前队友、刚刚在火箭队退役的联盟常青树穆托姆博携手现效力于湖人队的阿泰斯特和小牛队的三分王基德,以某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现身京城。穆托姆博还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穆托姆博在球衣退役仪式上表示,“这一天终于来了,在我离开篮球赛场的时候,在我和篮球说再见的时候,我是昂着头的,因为我并不悲伤,并不沮丧。反而,我很兴奋,因为我将要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了。”

  不过当晚人气最旺的要数刚刚加盟湖人队的阿泰斯特,在专访环节中,采访阿泰斯特的媒体几乎要比采访穆大叔和基德的总人数还要多。而阿泰本人也显然低估了自己在中国的影响力,他介绍说,“刚出北京机场时,真没想到已经有那么多球迷在等候我了,让我签名,还送给我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这感觉可真妙。”说到自己加盟湖人队后球衣号码为何选择37号时,阿泰表示,这是为了纪念刚刚去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为杰克逊著名的专辑《颤栗》在美国雄踞销量排行榜第一名长达37周。或许,新赛季中让对手感到战栗,也是阿泰的一个用意。

  谈及此次中国之行,阿泰斯特表示:“其实这一次更像是圆梦之旅。你知道,我和姚明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曾经一起并肩战斗了很长时间。姚明曾在更衣室里描绘中国是多么美,有那么多的美味佳肴,还有那么多热情的球迷。于是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来中国走一走。这次也算得偿所愿。”

  而重返奥运夺冠之地的梦八队长基德则感慨颇多,他透露说,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是自己得以延长运动生涯的重要原因,他还调侃道:“如果能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从湖人队手中夺走总冠军奖杯,那就太完美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内线急需补强
怀念摇动的手指

相关新闻:
动态:
穆托姆博周六将抵重庆 球迷家门口目睹姚明好友
阿帅力邀穆托姆博进教练组 大叔闪烁其词未答复 
 
聚焦:
山寨穆托姆博强势出击 凶悍防守力助其惊险晋级 
格里芬当选状元秀不意外 灰熊选“小穆托姆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