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何冲发威夺冠军 跳水队止住连续丢金势头

2009年07月24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中国跳水队终于止住了连续丢金的势头,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罗马世锦赛男子3米板决赛中,有着“难度王”之称的奥运会冠军何冲以505.2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五枚金牌。

  美国老将杜麦斯和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分列二三名,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新华因为最后一跳失误,最终名列第四。

  何冲和张新华在半决赛中分别名列第二名和第四名,不过在昨晚决赛中,由于半决赛排名第一的德斯帕蒂在第一个动作中就出现失误,因此何冲和张新华从一开始就占据了领先位置。不过此后,何冲和张新华也连续出现小失误,领先优势逐渐被缩小,最后一跳之前,排名第一的何冲和第四名张新华之间的分差只有不到7分。

  最后一跳,张新华再次出现失误,杜麦斯则以一个87.50分的动作领先张新华超过10分,关键时刻,何冲凭借高达3.8的超高难度动作得到了87.4分,从而超过杜麦斯近7分。只要最后一个出场的德斯帕蒂的动作均分不超过9分,何冲就将成功夺冠,面对如此压力,久经沙场的德斯帕蒂显得有些紧张,在起跳和空中姿态都非常完美的情况下,最后一个环节压水花出现失误,最终不仅未能反超何冲,而且还落到杜麦斯后面。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