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看点:郭晶晶冲击双料五连冠 文婷姐妹争牌

2009年07月2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产生两枚金牌,跳水、花样游泳各一块,分别是女子双人三米板和花游双人自由自选。已经取得女子三米板单人五连冠的郭晶晶,能否成就双料五连冠,无疑是最大的看点。>>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女双3米板:郭晶晶冲击双料五连冠

  看女皇书写另一段传奇

  郭晶晶/吴敏霞是一对不败组合。雅典奥运会后,两人拆对,郭晶晶与由跳台转板的李婷作为搭档。尽管两人在常熟世界杯和多哈亚运会均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不过,由于李婷伤势不断,为了保险起见,墨尔本世锦赛前,郭晶晶和吴敏霞重新牵手,再度构成“强强组合”。

  从此,她们联袂参加的任所有比赛,从未尝过失败的滋味。在单人项目中,两人属于最顶尖的选手,实力相当,动作质量较高,而且配对时间长,默契程度高。而在主要竞争对手方面,没有一个国家同时拥有两名顶尖的跳板选手。

  在罗马世锦赛女子三米板双人的预赛中,郭晶晶/吴敏霞毫无悬念地夺得头名。她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这对组合。后者在北京奥运会上,就败在郭晶晶/吴敏霞之手,获得亚军。帕卡琳娜一直对郭晶晶不服气,她为了双人项目,放弃了在单人方面与郭晶晶一决高下的机会。

  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这对组合的问题时配对时间并不久,两人的默契程度尚未达到完善的程度,另外波兹尼亚科娃个人实力并不强,帕卡琳娜需要在动作上迁就搭档。预赛中,她们仅排在第三位,列东道主组合卡格诺托/德拉佩之后。卡格诺托/德拉佩这对组合,与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情况相类似,德拉佩的实力与卡格诺托不在一个层次上,她们很难对郭晶晶/吴敏霞构成威胁。

  其他竞争对手如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桑切斯、斯特拉顿/科尔也难以撼动郭晶晶/吴敏霞的地位。如果郭晶晶/吴敏霞不出现重大失误,女子三米板双人这块金牌被“梦之队”收入囊中铁板钉钉。郭晶晶将就此成就单人、双人双料五连冠的传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一定能成功冲击双料五连冠!
期待“月亮组合”的精彩表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