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难度王”何冲一举夺冠 小将张新华仅收获第四

2009年07月24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胡敏娟)2009年游泳世锦赛昨晚结束了男子3米板决赛的争夺。夺冠呼声颇高的“难度王”何冲以505.20的总分成功摘下这枚金牌,也为几度丢金的中国跳水队来了场“及时雨”。美国选手杜麦斯和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分列第二、三名,另一位中国小将张新华仅收获第四。


  因为右膝韧带撕裂,北京奥运会后何冲就陷入了漫长的保守治疗期。本届世锦赛也是何冲阔别国际赛场近11个月后的首次大赛,但他仍以报名动作6跳难度系数总和为20.3的第一难度冲击这枚金牌。昨晚的最后一跳,何冲就是依靠难度系数高达3.8的必杀技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锁定第一,成为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

  另讯在昨天结束的水球比赛中,中国男子水球队以9:5击败巴西队。中国女子水球队更是以28:6的惊人比分,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个比分还创造了本届世锦赛男女水球比赛的最高得分和最大分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