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将完成注册孙祥回归 申花冲冠再添两员悍将

2009年07月24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该办的手续,该准备的资料,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等着国外那边把国际转会证明传真过来,就可以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工作了。”忙活了一段时间后,申花俱乐部终于可以在今天见到收获了。

不出意外的话,上赛季租借至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孙祥,将在今天回归申花;而历经磨难的戴琳转会一事,也有望在今天完成最后一道手续,前国奥队员将成为申花队的正式一员。

  对于孙祥希望继续留洋的想法,申花俱乐部依然抱着一贯的支持态度:“我们希望孙祥能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去踢球,不管对他本人,还是对申花,对中国足球都是好事。现在因为暂时没有联系到合适的球队,那么就先回到申花来训练比赛,将来只要条件合适,我们肯定会继续支持他出去闯荡。”而对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来讲,能够得到孙祥这样一位“外援”级别的球员,排兵布阵的时候,自然又多了几分底气。“我们也一直关注孙祥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希望他能在那边好好训练,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为申花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

  至于戴琳,虽然辽足方面一再强调,不管是萨拉热窝斯拉维亚俱乐部,还是上海申花俱乐部,都应该按照规定,向他们支付相应的培养费,但是由于中国足协已经认可了这次转会,只要申花方面的手续齐全,肯定也会获得代表申花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今天(24日)是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申花方面已经将所有的资料准备齐全,只等完成最后的注册工作。虽然辽足方面对戴琳转会一事不依不饶,并且声称已经告到了国际足联,但是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并未收到任何来自国际足联的调查公文。

  “我们一切都是按照正常的程序在走,每一个步骤都符合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要求,规规矩矩地在做事。如果有什么问题,国际足联也好,中国足协也好,肯定会跟我们进行联络,我们的态度也很明确,一切按照规章制度来执行就是了。”俱乐部表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