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安徽两队因一句脏话爆发群殴 比赛就此夭折

2009年07月2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X 你妈的黑X!"本来只是一场热身赛,却因安徽队球员这句侮辱性的语言激怒了重庆队外援金尼,而导致双方球员群殴长达5分钟,比赛也就此夭折。

  本报讯 22日下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拉练的中超重庆诗仙太白队与中甲安徽九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作为考查新外援、前德甲射手王埃尔顿的第一场比赛,重庆方面本来对这场热身赛给予了厚望。虽然埃尔顿如愿首发出场,但其他球员缺乏和他的配合,德甲金靴在60分钟里除了几脚接应和传球显示出他的价值外,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不过,当埃尔顿被换下场后,比赛却突然变了味。

  下半场第20分钟,一直被对手小动作侵犯的重庆队9 号、黑人外援金尼在一次被抢球后转身给了对方防守队员一肘,两人当时就对峙起来,在重庆队主帅阿里·哈恩及其助理教练魏新的劝阻下,两人并没有动手。就在冲突即将结束时,安徽队10 号球员突然骂了句“ X你妈的黑X!”多少能听懂一些中国话的金尼被这句带有种族歧视的话激怒了,冲上前就和对方扭打成一团,几名重庆球员合起来都拉不住金尼。

  安徽替补席上的球员见状一拥而上,不少球员居然用鞋钉猛踹倒在地下的金尼。重庆队门将柏晓磊和外援马丁内斯等人见势立刻冲进了队伍,将那些正在猛踹金尼的球员拉开,如果不是重庆队员反应迅速,金尼很有可能被废掉。被救下来的金尼背上留下了不少鞋钉痕迹,惨不忍睹。“还好他身体强壮哟。”一名队医心痛地说,“要换了其他人,恐怕要卧床一个星期了。”

  双方群殴持续了大概5分钟,最终在双方教练以及许多工作人员的劝阻下才平静下来。两队人马离开时,那名和金尼发生冲突的安徽球员依然不依不饶地骂着,并转身对队友说:“我们都是黄皮肤的,怕他什么!”

  群殴发生时,前德甲射手王埃尔顿离事发地很远,他虽然没有参与到打斗中,却在替补席上目睹了群殴的过程。“我觉得对方那名球员太过分了。”埃尔顿还特别为队友金尼的行为进行了“辩护”:“我与金尼的配合其实还不错,可对方球员对他犯规了,似乎还骂了他,他当时确实气坏了!”(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