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新华2分观众嘘声四起 险成为第二个罗森博格

2009年07月2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昨日进行的男子3米板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华出现重大失误,险些成为第二个罗森博格。他的最后一跳,被其中一位裁判打出了2分的低分!

  那一刻,出了什么问题?观众们很疑惑,一直盯着大屏幕;志愿者们很紧张,以为是计分系统出现了问题;现场播报员很无奈,催促着六号裁判赶紧给出分数。

不过,最紧张的当属张新华,因为他是正在等待得分的那名选手。在等待20秒左右,现场亮出了张新华的最后得分——6号裁判只给出了2分!令现场观众嘘声不已。

  原来,张新华起跳之后身体离跳板太近,这样当然就不符合跳板以跳得高、跳得远为评判的标准。然而难能可贵的是,张新华在起跳失误的情况下,凭借自己超强的控制力,以出色的入水动作弥补了刚才的遗憾。虽然说起跳存在重大失误,但绝大多数裁判给的是7.0分或者6.0分,6号裁判打出的2分由于是最低分而被去掉,最后张新华这一跳的总得分为70.00分,最终他以半决赛第四名的身份顺利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