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球队热身赛引发斗殴 重庆外援金尼险些被废

2009年07月2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在海埂拉练的重庆诗仙太白队与安徽九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是比赛踢到65分钟时,双方球员因一次犯规发生了斗殴。

  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是安徽队的一名教练,双方上半场一直没有打破僵局。

下半场65分钟,重庆队外援金尼在前场得球,安徽队一名球员防守金尼时采用了拉拽、肘击等过大的动作,随后两名球员产生了口角。

  安徽队队员一句带有种族歧视的脏话激怒了重庆外援金尼,后者立即冲向辱骂自己的球员。眼看本方球员受到攻击,安徽队员群起攻击金尼,随后重庆和安徽几乎所有球员参与到了这场斗殴当中。

  与不冷静的队员相比,双方教练均没有参与到打架当中,两队随后并没有进行余下的比赛,直接走回更衣室。据目击者称,这次斗殴并没有出现球员受伤的情况。

  冲突发生时,重庆队主教练阿里汉也在现场,荷兰人事后并没有对这件事情表态。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