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大门即将关闭 天津泰达锋线一次签俩?

2009年07月24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亚冠最佳射手基本确定加盟泰达的同时,由于路易斯迟迟不归,哥斯达黎加前锋奥尔基斯凭借自己出色的试训表现也有可能披上泰达队的战袍。

  今天下午5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转会申报截止时间,尽管外界一致看好乌兹别克斯坦前锋塔德吉耶夫,而且棉农俱乐部也在官网公布了其加盟中国球队的消息,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泰达俱乐部尚未公布与塔德吉耶夫签约。

据记者了解,双方还在就合同期限问题进行沟通,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泰达俱乐部肯定会做出相应的决定。

  作为亚冠联赛举办以来的最佳射手,塔德吉耶夫从抵达泰达队开始试训那天起,便成为教练组的重点考察对象。虽然他的状态还需要调整,但在这几天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意识和能力让教练组颇为满意,这也成为泰达俱乐部邀请其加盟的主要原因。据棉农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塔德吉耶夫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泰达队,并与新东家签订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不过截至昨晚,双方在合同期限问题上还未达成一致,主要矛盾在于目前距本赛季结束还有3个月的时间,而签订6个月的合同意味着俱乐部要多支付3个月的工资给塔德吉耶夫。

  目前,泰达俱乐部与塔德吉耶夫正就此事进行最后协商,并且都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时间非常紧,其实这两天我们一直在谈,争取有一个好的结果。”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态度上不难看出,虽然双方还没有完成签约手续,但塔德吉耶夫加盟泰达已基本确定。

  除了塔德吉耶夫与泰达的谈判,津门球迷还更加留意老外援路易斯的行踪。非常遗憾的是,昨天下午团泊洼训练场上仍然没有出现路易斯的身影,他缺席球队训练接近10天,俱乐部似乎已经对其失去了信心。

  也许大家忽视了同时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奥尔基斯加盟泰达的可能性,这位在训练中表现不错的外援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如果路易斯继续迟迟不归,那么泰达俱乐部连续签下两名外援前锋也不是意外的事情。部分泰达球员也表示:“路易斯现在还没回来估计就够呛了,否则俱乐部也不会让这么多外援来试训。”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奥尔基斯能否加盟泰达受制于两方面,一是路易斯的问题,再一个就是加盟的费用。“球队应该有这方面的考虑,但至于如何调整还要看俱乐部的态度,毕竟这需要不少的费用。”

  根据足协转会大门关闭时间的规定,不出意外的话,泰达俱乐部在今天将会与亚冠最佳射手塔德吉耶夫完成签约。而在路易斯尚未归队的情况下,奥尔基斯能否给津门球迷带来惊喜同样值得期待。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