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何冲称雄男子三米板 小将张新华憾失奖牌

2009年07月24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罗马7月23日电 (记者许立群)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在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何冲凭借稳定的发挥摘得金牌,美国老将杜麦斯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小将张新华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与奖牌失之交臂,名列第四。

  因为在预赛中落后德斯帕蒂,今晚何冲在12位选手中倒数第二位出场。第一跳为难度系数3.1的107B,他稳扎稳打拿到了83.70分,排在第一位。第二跳为难度系数3.0的205B,何冲没有出现预赛时的失误,但因动作难度不高,此轮得分也偏低,只得到76.50分。第三跳何冲拿出了难度系数为3.5的307B,从起跳环节就非常完美,得到了91.00分的高分。第四跳,何冲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尽管发挥稍有起伏,但是74.80分的得分,还是保证了何冲在第四轮过后,仍以326.00分排在榜首,此时,张新华排在第二位。第五跳,排在何冲之前出场的美国选手杜麦斯跳得非常完美,得到了94.50的全场最高分,这给何冲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在演绎难度系数为3.4的407C时,何冲表现非常稳定,拿到了91.80分,五轮动作之后,何冲依然排在榜首,而张新华的407C发挥一般,排名滑落到第四。

  最后一跳,何冲拿出了自己的“撒手锏”、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尽管走板时有些小的失误,导致入水效果一般,但他还是获得了87.40分,并最终以505.20分夺冠。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