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建功外援表现平平 亚泰热身1-1朝鲜四二五

2009年07月24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4沈阳报道) 今天上午10点,长春亚泰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跟朝鲜四二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各入1球,90分钟比赛内战成了1-1平,为长春亚泰攻入唯一进球的小将刘晓东。

  朝鲜四二五队将在沈阳集训1个月的时间,这支朝鲜足坛劲旅跟中国足球渊源很深,当年辽足打亚俱杯的时候经常会遭遇这支球队。此次来华集训,四二五队已经跟沈阳东进进行过热身赛。

长春亚泰是特意从长春赶过来打这场教学赛的,24日晚上他们才风尘仆仆的来到沈阳,打完这场比赛之后,亚泰将乘坐大巴返回长春。

  长春亚泰这场比赛以考察外援为主,目前在队内效力的3名外援以及试训的3名外援悉数登场。但是朝鲜四二五队的表现明显强于长春亚泰,他们一开场就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凭借默契的小范围配合,以及不惜体力的奔跑压制住了长春亚泰。第35分钟,朝鲜四二五队打出快速反击,右路突破后传至中路,跟进包抄的球员轻松得分。10分钟后,亚泰队后腰刘晓东带球直入对方禁区,晃过一名后卫之后射门得手,场上比分也变成了1-1平。

  下半场长春亚泰的攻势有所起色,几名外援频频打出精妙的小配合,但是每到门前却很难形成有效的攻门,只能依靠外围的远射来威胁对手的大门,这些射门非高即偏无法给朝鲜四二五队大门造成太大的威胁。朝鲜四二五队则因为体力逐渐下降,场面上开始落于下风。双方在门前的机会都不是很多,四二五队曾经有一次门前偷袭的机会,只可惜射门队员过于追求角度,射门稍稍偏出。

  7月25日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最后1天,长春亚泰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队内3名外援的状态,可是这几个人状态平平,没有一个能够让教练组眼前一亮,因此最终谁能留下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