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里担任篮徒特邀教练 绝杀先生将传授NBA技艺

2009年07月24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主教练:麦克•弗雷特洛。NBA传奇教头,1983年他成为NBA的主教练时,只有36岁,是当时的“史上最年轻主教练”。85-86赛季,当选为年度最佳主教练。执教老鹰8个赛季、骑士6个赛季;退休后转型做NBA解说,又被美国媒体封为“转播界的帝王”(没错,你在NBA LIVE游戏里听到的解说就是他和马夫•艾伯的声音)。

  助理教练:马丁•科伦。效力过7支NBA球队,曾任爱尔兰国家队队长。现任职于NBA联盟。

  特邀教练:罗伯特•霍里。NBA传奇巨星,拥有7枚总冠军戒指。先后效力于火箭、湖人、马刺,NBA史上最著名的“绝杀先生”、“关键先生”。创造了“13年职业生涯,每年都进入季后赛”的奇迹,另一个能做到这一点的人,是“天钩”贾巴尔。值得注意的是,霍里不仅仅是来观战指导,他会全程与球员一起进行训练、对抗。 NBA球星与训练营球员一起打球,这在往常的训练营里闻所未闻。

  集训地点:充满神秘感的海边孤岛。

  以上,就是山东卫视、蒙牛、以及NBA联手打造的“《终极篮徒》训练营”。目的只有一个——选出一个能进入NBA打球的年轻人!当然要进入这个训练营的门槛也着实不低,10大赛区4个月的密集比赛,全程由NBA球探对球员进行筛选、淘汰,最终存留下来的28名全国各地的精英,才会聚集在这个豪华训练营里,进行最魔鬼的训练。这还不算完,在训练营过程中陆续还会有12名表现不够出色的球员被无情淘汰。九九八十一难后,剩下的球员,就会看到NBA的曙光!

  想要变的更强?需要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或者你有在NBA生存下去的自信?穿上你的球衣,拿上你的篮球,来我们国人自己的篮球训练营战斗吧!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