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中能签下伊拉克铁卫 内援放弃李春郁李毅男

2009年07月24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4日报道) 中超二次转会的最后一天,青岛中能终于敲定了内外援引进的人选,来自伊拉克的胡赛因得以加盟,此前桑特拉奇看好的李春郁、李毅男两名前金德球员则被忍痛割爱。

  中超间歇期之内,很多外援陆续到青岛中能试训,其中包括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韩国等国的国脚,经过慎重的考察,最终来自伊拉克的胡赛因得到了青岛队的青睐。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告诉搜狐体育,“伊拉克这个队员曾经多次入选国家队,实力也不错,作风比较硬朗,脚下技术也不错,可以很好的缓解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压力,主教练桑特拉奇认可了他的能力,我们俱乐部最总确定跟他签约。”

  敲定了外援的同时,青岛中能在最后时刻放弃了两名国内球员的引进。曾经名噪一时的天才少年李春郁最终被放弃,这个昔日跟陈涛齐名的金德球员自己拒绝了跟青岛签约。于涛说,“李春郁个人有一些想法,他想最终出国踢球,因此要求跟我们签署一份为期一个月的租借合同,但是我们希望最少签到赛季结束,金德俱乐部也是这样的想法。经过几次接触,我们没办法说服李春郁,最终只能放弃这笔交易。”

  另外一名在青岛试训的前金德球员李毅男能力也得到了桑特拉奇的首肯,桑尼力主引进这名作风硬朗的后卫,但是由于跟武汉光谷之间的谈判并不顺利,青岛中能不得不放弃了李毅男。于涛说,“李毅男是一个不错的队员,我们也很希望他能够加盟。但是武汉可能倾向于把他卖给上海中邦,我们做了努力但没有达成一致。李毅男不能来,我们签下了伊拉克后卫胡赛因,这也可以缓解后卫线上的压力。”

  跟两名国内球员失之交臂之后,于涛表示青岛中能的引援工作到此为止,“我们不会再考虑引进其他的国内球员,虽然距离二次转会大门关闭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我们的工作就到此为止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