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关震镇守龙门 泰达核心如愿登场

2009年07月24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4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男足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中吉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情况来看,明天的中吉之战,上场和巴勒斯坦比赛时被球迷狂嘘的杨昊很可能继续首发。

  晚上17点,国家队开始了在泰达体育场的赛前最后一练,10对10的抢圈训练,7个人的区域防守训练,这些例行的训练内容都不是关注的焦点,真正叫人关注的还是国足赛前的分组对抗。

  17点40分,高洪波安排了2/3场地的11对11分组对抗,这也让明天国家队的首发阵容浮出水面。门将位置,关震虽然身穿黄色背心,但考虑到曾诚已经有过出场比赛的记录,关震将很可能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首次亮相。

  后防线上,杜威将再次更换中卫搭档,赵鹏将成为高洪波试阵的又一次尝试,两个边后卫将是荣昊和刘建业。

  中场方面,最受关注的国安球员杨昊继续在训练中担当主力,如果不出意外,他也将继续和赵旭日搭档双后腰组合。两个边前卫将是于海和蒿俊闵,目前最大的疑问来自前腰,本来高洪波安排了邓卓翔出任主力一方的前腰,但邓卓翔突然倒地让他让位陈涛的可能性很大。

  前锋线上,高洪波继续给韩鹏机会,继续让其穿着蓝背心参加对抗。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关震

  后卫:荣昊、杜威、赵鹏、刘建业

  中场:于海、杨昊、赵旭日、邓卓翔(陈涛)、蒿俊闵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