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敏霞:郭晶晶总是那么稳定 想和她继续跳下去

2009年07月25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郭晶晶/吴敏霞领奖]
郭晶晶/吴敏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4日罗马报道) 坐在新闻发布厅的座位上,吴敏霞将刚刚在颁奖仪式上得到的吉祥物摆在了郭晶晶面前,细心地将吉祥物做出了一个造型。然后两人相视而笑,这样的微笑,在吴敏霞和郭晶晶眼中,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出现了。“我希望能够跟郭姐继续跳下去。”吴敏霞如是说。

  罗马当地时间7月24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在罗马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8.00分摘得冠军,这也成为了郭晶晶世锦赛双料五连冠。在今天的比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每一跳都发挥得非常完美,甚至还得到了裁判给出的3个满分。

  这枚金牌,也是吴敏霞个人的第四枚跳板双人金牌,在与郭晶晶配对的时候,她总能找到很好的感觉,并有着上佳的发挥。结束了本次罗马世锦赛,身为上海人的吴敏霞,已经迫不及待地将目标定在了下一届上海游泳世锦赛上。“我肯定你希望能够继续跟郭姐跳下去,因为她总是那么稳定。”

  说起今天比赛的表现,她居然主动爆料:“其实在决赛前我挺紧张的,因为双人项目如果我个人跳不好会连累大家,但好在最后我完成得还不错。” 带着一金一银的成绩,吴敏霞也结束了本次罗马世锦赛之旅,“我感觉还不错,也算是圆满地结束了在意大利的比赛。”吴敏霞如此表示。

  对于今天的亚军得主、意大利组合塔妮娅/弗朗西斯,吴敏霞也表示对方实力不容小觑,值得中国队提防:“她们发挥得也很好,我想她们将会是中国队未来的对手之一。”尽管未能参加女子三米跳板单人的比赛,吴敏霞却并不遗憾,在之前进行的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她不敌俄罗斯名将帕科琳娜获得亚军,“我自己当然希望能参加,但在1米板和3米板双人赛上我也很满意自己的发挥,对于队里的安排我也算是基本完成任务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