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媒体证实休城无意布泽尔 火箭三方交易流产

2009年07月25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泽尔组图

布泽尔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据犹他当地媒体《沙漠新闻报》证实,犹他爵士队此前的确曾经积极与火箭队方面联系,向火箭队方向提出过多项交易方案,包括将布泽尔交易给火箭队,但是火箭队方面似乎无意与爵士队做交易,尤其是对于引进布泽尔,火箭队方面似乎不感兴趣。

  《沙漠新闻报》指出,虽然此前有传言称,火箭队参与了此前与公牛和爵士队之间的三方交易磋商而最终没有达成,但是火箭队显然对引进爵士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不感兴趣。ESPN昨天有报道称,火箭队内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说,火箭队已经拒绝了关于火箭队想要通过交易引进布泽尔的说法,这位消息人士称,火箭队压根没有兴趣将布泽尔带到休斯顿。

  《沙漠新闻报》表示,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火箭队参与了与爵士、公牛的三方交易谈判,在这个三方交易方案当中,爵士队将把布泽尔送给公牛、费申科送给火箭,然后巴蒂尔和兰德里加盟爵士队。但是这桩交易谈判已经流产。

survey

  ESPN证实热火队的确是有兴趣想要从爵士队那里挖走布泽尔,与此同时热火队还在积极争取奥多姆的加盟。如果热火队可以得到奥多姆去打小前锋,那么热火队还会努力通过交易引进布泽尔,以便打造一对强大的前场组合。早些时候的报道称,热火队方面愿意用哈斯勒姆和赖特和爵士队交换布泽尔,但是热火队提出来的这个交易筹码很快就被爵士队拒绝。据信,爵士队最感兴趣的就是引进榜眼秀比斯利。但是,对于比斯利这样一位年轻的潜力球员,热火队肯定舍不得放弃。

  《沙漠新闻报》指出,热火最有可能拿出来与爵士队交换的筹码还是中锋马克-布朗特,但是由于薪资不匹配,热火队可能还得另外再搭上一名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需要布泽尔
火箭需要大交易

 相关:

爵士总裁否认交易布泽尔流言 姚明仇人可能留守

爵士与布泽尔已和平分手 火箭死敌热盼携手韦德

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