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移形换位成前腰 最大梦想希望新赛季上场

2009年07月25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加盟埃因霍温时算起,周海滨已经在荷兰生活了大半个年头。与刚开始的踌躇满志相比,如今的周海滨多少显得有点“郁闷”。这大半年的时间里,周海滨始终都在球队的预备队中徘徊。单凭这一点,周海滨就有足够的理由无法乐观。

而对于荷甲以及埃因霍温,他也有了新的认识。

  上赛季还在沙尔克执教的吕滕,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埃因霍温的主帅。这名满头白发的主教练到队后,不仅改变了球队的战术打法,还把周海滨多年的后腰位置予以“剥夺”。这一点,让周海滨很受伤。

  近两场热身赛,周海滨都没有得到过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对于周海滨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从后腰的位置前移,但周海滨依旧没有能够得到足够的赏识。

  “主教练要求我打前腰,要知道一旦打前腰,那就意味着需要背身拿球,而背身拿球并不是我的长处和优势,和后腰完全是两个概念。因为在这里拿球,只要稍慢一点点,对方就会逼抢,脚就伸过来了,不会给我任何缓冲的机会。”

  荷兰历来就是一个后腰辈出的国度,队中后腰人才过剩,也是促使主教练将周海滨改打前腰的一大原因。主教练吕滕表示,希望周海滨能够适应新的位置,并自信起来:“我希望他能够更成熟一些,无论是心理还是场上表现,都要更积极。”为此,双方已经有过一定的交流。周海滨表示,无论主教练做出什么样的决定,自己一定会全力配合他。

  身在豪门,既是一种荣耀,同时也是一种压力。遭受“委屈”的周海滨,对于自己新赛季的前景并不乐观:“这个赛季争取能上场吧。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数,能够替补上去已经不错了,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争取早点取得出场机会,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