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青联赛达州赛区戏剧性结局 湖北幸运重庆尽墨

2009年07月25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女子联赛第一阶段A组的比赛今天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3场比赛的结果分别为上海61:71不敌沈部;湖北55:33战胜重庆;浙江44:53负于山东。

  由于本组的上海和浙江两支女篮均因为报名参赛队员人数达不到参赛要求而被取消比赛成绩,铁定无缘出线的上海女篮在联赛的后半程有所懈怠,无心恋战的她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是象征性的做了些抵抗便败下阵来,昨天她们还负于了首回合曾战胜过的江苏女篮。

即便如此,上海女篮仍然取得了9胜3负的优异成绩。而重庆在收官之战中不敌湖北,也成为了本组中唯一一支14战尽墨的队伍。山东女篮在战胜同样是因报名参赛队员人数达不到参赛要求而失去出线资格的浙江女篮后,取代上海女篮登上了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而负多胜少的湖北女篮则幸运地挤进了前4名,搭上了通往第二阶段比赛的末班车。

  经过9天14轮42场的激烈角逐,各队最终排名尘埃落定,沈部女篮和江苏女篮同以10胜两负的成绩分别位列前两名,山东女篮和湖北女篮也携手出线。由于实力强大的辽宁女篮的提前退赛和上海浙江两队成绩被取消,一场未胜的重庆女篮最终名列第五。第一阶段A组的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结局,原本为8支劲旅角逐4个晋级名额的比赛实则变成了5抢4。

  至此,此项赛事达州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今年9月移师江苏镇江举行。(达州晚报 记者 邹辉)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