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平广东未能提前出线 殷铁生怀念老“枪手”

2009年07月25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淄博7月24日电 (记者 薛良诚)在十一运会男足U20小组赛第 2轮一场焦点战中,由东道主山东队迎战同组实力最强的对手广东队,双方在90分钟内均无建树,最终0:0握手言和。这样,小组出线的悬念也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由于首轮山东队3:1胜四川队,如果这场比赛取胜的话,那么山东队就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开场之后,两队踢得都很主动,山东队的机会更多一些。第 32分钟,山东队获得了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可惜10号于靓竟然打空门不进。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主教练频繁换人,不过都未能改写比分。

  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队2:1击败四川队。目前,积分榜上,山东与浙江同为一胜一平积4分,占据前两位;广东队两连平积2分,暂列第三;四川队两连败积0分,排名垫底,仅剩理论上晋级的可能。

  枪不亮“铁蛋”怀念老部下

  0:0战平广东队的赛后,有记者请山东队主帅殷铁生拿本届全运男足和四年前在十运会上夺冠的那支全运队进行比较,他说:“目前这支山东全运男足已经不是四年前拥有周海滨、王永珀等球员的那支队伍了,除了高迪打过一场亚冠,几乎没有队员打过国内联赛,大赛经验肯定比上一届队伍差得多。我们在技战术上不如对手老到稳健,更多的是靠精神和意志在比赛。”

  谈到这里,他无奈地感慨了一句,“现在情况就是这样,中场就这些人,这几杆‘枪’,我们只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尽可能地把他们打磨得更亮一些。”

  挺知足广东满意拿1分

  相比之下,广东队主教练曹阳对结果感到满意,“我们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在东道主身上拿到了1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曹阳早早抵达发布厅,他看上去情绪不错。果然,一开场,他就说道,“感谢两支球队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我们顶住了压力,完成了既定的目标,拿到了宝贵的1分。今后,我们将朝着最终的目标一步步地迈进。”本报记者 薛良诚 淄博7月2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