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关闭 里卡多阿布终成为亚泰人

2009年07月25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经过近两周的选秀,新外援终于尘埃落定!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下半赛季将身披长春亚泰战袍征战中超。

  王睿“下嫁”中甲

  考虑到外援来华时差等因素,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将国内联赛二次转会截止期限延迟7小时,转会大门的关闭时间由7月24日17时推迟至25日零时。

昨天10时,亚泰在沈阳奥体外场,与朝鲜425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从国奥集训归来的刘晓东的进球,亚泰1比1战平对手,三名试训外援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当日下午,亚泰大部队返回长春,俱乐部与教练组经过仔细研究,决定签约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放弃赞比亚国脚皮特。据悉,两人都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

  内援方面,效力球队13年的“快马”王睿租借至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到年底,助家乡球队冲超。而张宝峰则由于身价等原因继续留队。

  里卡多淘汰赞比亚国脚

  李树斌认为,阿布在近期训练中,中场组织传球都不错,“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选择余地,毕竟他是亚洲籍外援。”而在里卡多和皮特的直接PK中,这道二选一的选择题让俱乐部有些头疼,“身为赞比亚国脚,皮特脚法细腻,门前感觉不错,体现了一名非洲球员的特点。”但在与朝鲜425队热身赛中,皮特暴露了身体对抗性不强的弱点。里卡多在18日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与亚泰教学赛中的梅开二度,给俱乐部高层留下深刻印象。最终,亚泰高层昨晚拍板敲定,签约里卡多和阿布,顶替离队的埃尔维斯和麦凯。据悉,里卡多与阿布下半赛季将分别身穿9号与5号战袍亮相中超。

  里卡多

  27岁,身高1.84米,此前效力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身披17号战袍,是球队主力替补前锋。18日对亚泰热身赛独中两元。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