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开赛在即 冯树勇:今年中国队困难多

2009年07月25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在柏林开幕。日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坦言,今年世锦赛中国田径困难重重。

  众所周知,中国男子跨栏、女子链球、女子中长跑、女子竞走等项目曾在国际田坛有一定竞争力。但这些项目目前情况都不好。

曾经辉煌的女子中长跑现在已经沦落到无人能达世锦赛A标的地步。而实力不俗的女子马拉松也陷入青黄不接的局面。谈及中国田径的现状,冯树勇表示:“刘翔参加世锦赛是不可能了,马拉松的周春秀、朱晓琳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竞走方面,我们的选手与奥运会前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上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一金一银一铜,今年几乎没有可能超越上届。女子投掷项目将成为中国田径在柏林的希望所在。冯树勇表示,中国在女子链球、铁饼和铅球三项上都有望冲击好成绩。其中,上届铜牌得主张文秀仍是奖牌的有力竞争者。有19米60水平的女子铅球选手巩立姣,排名世界第二的女子铁饼选手宋爱民也都有冲牌实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