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努力奔向伦敦奥运 轻松应对记者八卦提问

2009年07月25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郭晶晶的罗马世锦赛之旅结束了,走下领奖台,郭晶晶表示对比赛的过程很满意:“我和吴敏霞的表现都不错,我们合作了很长时间,非常默契。”

  有记者问:“你拿到金牌好像不怎么兴奋。”郭晶晶回答说:“其实还是很高兴的。

比赛中还是想着去拿金牌的,但更多的是在想完成好动作。”

  “伦敦奥运会还有3年的时间,你如果练下去,能够保持高水平吗?”面对记者的提问,郭晶晶认真地回答道:“我确实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一直保持高水平,但是,我会努力的。”

  曾有传闻郭晶晶北京奥运会后决定退役。对此,郭晶晶予以否认:“我从来没说过我会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我当时只是想暂停一下,休息一段时间。”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赛场外话题,郭晶晶也“笑纳”了:“度假、上学、开店或者结婚成家,这些我其实都很想,只是现在没有时间。还是等退役后,一件一件地去做吧。”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罗马今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