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到底为啥加盟米兰 12大理由竟都与足球无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5日17:33 来源:竞赛画报

作者:胡江波

  足球也许并不是贝克汉姆夫妇离开美国前往米兰的真正理由,也许这对夫妇有他们自己的小九九。

  文 阿笛

  是什么诱惑贝克汉姆前往米兰?江湖上有人这么说,有人那么说,虽然都只是传说:

  1、很多人,包括媒体,都认为,贝克汉姆即便不是这个星球上最性感的男士,也至少是之一。然而,有一天,贝性感遇到了这么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老男人。这个男人在AC米兰效力多年、曾令世间无数女人昏迷,功成名就后,曾先往英格兰宣传自己的性感理念,后又转道好莱坞所在地洛杉矶开课,教授“性感学”,贝性感恰在其课堂上。这个男人,就是江湖上人称辫帅的路德•古力特。在课程结业典礼上,古力特告诉了他的学生们一个秘密:他的“性感学”理论及实践真传,来自AC米兰,来自贝鲁斯科尼。于是,贝性感于是决定来到“性感学”圣地米兰城,继续深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