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豪门交际花与小贝硬攀亲 万人迷孽缘起波澜(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5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去年1月,以荒淫无度私生活著名的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曾把“魔爪”伸向贝克汉姆,她大赞万人迷身材性感,并认为只有贝克汉姆才能穿Speedo的内裤,字里行间透露出对贝克汉姆的垂涎之意,但由于维多利亚“教夫有方”,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并没有得逞。

  事实上,早在贝克汉姆转会洛杉矶银河时,维多利亚就特意叮嘱帕里斯:“你给我离大卫远点!”但帕里斯并没有就此放过贝克汉姆,她抓住一切机会靠近贝克汉姆,不过这一次,她连维多利亚都绕进去了。

  尽管膝下并无子女,但帕里斯已经选好了未来孩子的干爹干妈,他们就是贝克汉姆夫妇。“等我孩子出生了,我会给他们取名大卫和维多利亚,因为维多利亚非常出名,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像她一样漂亮。”目前正在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帕里斯对记者们说。帕里斯现在的男友是出演《好莱坞女孩》的道格·雷恩哈特,这哥们儿是一位棒球运动员。当被问及谁会是她将来孩子的父亲时,帕里斯表示有且只有道格能胜任这一工作,“我会请求大卫和维多利亚,让他们做我孩子的干爹干妈。在洛杉矶的时候,我和道格同他们一起用过晚餐。”

  只是不知道维多利亚听到帕里斯这番“真情告别”后,是否会爽快地答应。不答应吧,帕里斯的面子过不去,伤了彼此的感情;答应吧,那帕里斯和孩子的干爹贝克汉姆以后就有机会走得很近,走近了以后,天知道会发生什么“孽缘”。

  说到“孽缘”,贝克汉姆最近估计高兴不起来。前段时间,传说他与AC米兰前往匈牙利打热身赛时,认识了一位匈牙利模特玛丽安,并与其发生了缠绵的绯闻。虽然后来贝克汉姆公开辟谣,并表示他这一辈子只爱维多利亚一个,以此证明自己并没有与匈牙利模特发生苟且,但玛丽安却并不打算让这件事就此消停。

  日前,在接受意大利著名八卦媒体《Chi》杂志的采访时,玛丽安透露她与贝克汉姆秘密交往快一个月了,“我和大卫的关系注定会不断加深。”对着记者,玛丽安侃侃而谈,“我们从4月22日就认识了,在AC米兰和匈牙利选拔队的热身赛期间。那场比赛后,我给了他我的电话号码,随后他约了我。我们见了面,聊了一小会儿,他吻了我,他说,‘再见’。但是他还告诉我,我们以后会经常见面。两周前,我去了意大利,因为他让我去。”

  玛丽安这些话再一次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维多利亚自然也很生气,在她看来,贝克汉姆当初站出来辟谣完全是为了应付她,“他该对媒体说什么?难道他说我不爱我的妻子?”不过维多利亚也表示,玛丽安透露的这些东西不一定就可靠,“她说的那些东西也很牵强。”(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