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天薇回勇北大3-1胜副班长 辽宁队连胜被终结

2009年07月25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进行到了第17轮的争夺,在女团一场焦点战中,近来状态不佳的北大方正3-1战胜鱼腩重庆队,其中女一号冯天薇在两场单打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两胜,可谓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冯天薇首场迎战重庆队麦乐乐,结果新加坡新一姐以3-1轻松战胜对手,为北大队拔得头筹,第二场比赛,北大队陈晴迎战重庆队美女贾君,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贾君,陈晴表现稳健3-0(11-7、11-8和11-5)战胜对手,紧接着第三场陈晴和牛剑锋搭档双打迎战重庆队李茜/麦乐乐组合,结果牛剑锋/陈晴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以13-11和12-10连扳两局,以总比分2-3输掉了比赛。随后冯天薇再次出场迎战贾君,状态不错的冯天薇3-1轻取对手为北大队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比赛中八一队迎战近来状态不错的辽宁队,尽管辽宁队新一号常晨晨首战3-1战胜曹臻,但随后二号女单侯晓旭单打连输两场,常晨晨/杨杨组合也以0-3完败文佳/木子,辽宁队以总比分1-3输掉了整场比赛。五连胜的脚步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