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五精彩征服罗马 秀比基尼不输五连冠(图)

2009年07月26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郭晶晶美背很性感]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5日罗马报道) 两次站上最高领奖台,成就双料五连冠,郭晶晶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了罗马世锦赛之旅。罗马炎炎烈日下,作为跳水池中最闪耀的明星,你除了看到她颁奖时候的笑颜如花之外,还看到了什么?也许以下这些串联以来的小细节,会让你对郭晶晶的美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世锦赛郭晶晶给您的印象是什么?

  小麦色皮肤

  7月15日,郭晶晶站在跳板上,双手搭在额头前,罗马的太阳毒辣辣地烤在她身上,眼前是一波碧池,她熟练地走板,跃起,腾空,入水,一气呵成。一对来自澳门的小双胞胎姐妹在一旁痴痴地看入了神,在她们心中,郭晶晶是如此的完美,也只有她,才能够将跳板掌控得如此自如。

  钟少珍教练打着遮阳伞来到了郭晶晶面前,对她耳语了几句,后者又走上了跳板,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练完3米板后,郭晶晶又来到了泳池这头的1米板。这时,她转过身去,身后有一道明显的白痕,那是经过暴晒之后泳衣在皮肤上留下的痕迹。

  来到罗马3天后,郭晶晶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黑美人,这一点,当她与吴敏霞站在一块的时候尤为甚。被晒得这么黑是有原因的,其实她完全有理由晚来几天——中国跳水队本次为了让新人更加适应环境,提前几天来到了罗马,但对于郭晶晶这样的老将来说,用不了这么长的适应时间。

  “我们是一个大集体,大家应该集体行动。”没有半点怨言,迎着阳光训练,郭晶晶自得其乐。而且,你会发现她的身上并没有涂很厚的防晒霜。因为经过入水压力的挤压,防晒霜会显露出来,像是脸上涂了厚厚的粉。但郭晶晶的脸上,没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的成绩真是太辉煌了!
我觉得郭晶晶更加成熟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