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克洛泽独中五球 拜仁13-0胜俱乐部元老

2009年07月26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元老队员巴斯勒迎战拜仁(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0点30分,刚刚回到慕尼黑的拜仁和俱乐部元老队进行了奥迪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这场比赛演变成了一场进球大战,克洛泽一人便打入5球,再加上施魏因斯泰格、索萨等人的破门,拜仁最终13-0大胜对手。

  拜仁元老队是由俱乐部历史上的一批著名球星以及德国著名的解说员,演员等组成的自娱自乐的球队,其成员不乏巴斯勒、哈斯勒等大牌。不过大多退役的他们毕竟不比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因此拜仁将士也踢得十分轻松。开场仅仅10分钟,克洛泽就为拜仁首开纪录,早早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此后,格利茨和施魏因斯泰格又分别在12分钟和14分钟各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0。克洛泽则在25分钟和28分钟连下两城,完成帽子戏法,并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5-0。上半场拜仁本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但老门将韦赛尔斯表现神勇,多次作出精彩扑救。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进行了大规模轮换,但他们的进球势头并没有停止。57分钟,季莫什丘克也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6-0。克洛泽和鲍姆约翰则分别在64分钟和67分钟各入一球,拜仁8-0领先。紧接着德米凯利斯、拉姆和索萨又在70分钟到76分钟相继得分,帮助拜仁11-0领先。81分钟,克洛泽再入一球,比分扩大为12-0。87分钟,大阿尔滕托普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定格为13-0。

  拜仁出场阵容(4-4-2):伦辛(布特 46’)/格利茨(拉姆 46’)、范比滕(德米凯利斯 46’)、巴德斯图贝尔(莱尔 46’)、布拉夫海德(奥特尔 46’)/鲍姆约翰、季莫什丘克、索萨、大阿尔滕托普、施魏因斯泰格(70’布雷诺)/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