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韩鹏蒿俊闵于海建功 国足胜吉尔吉斯斯坦

2009年07月2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在天津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上半场比赛韩鹏和蒿俊闵相继进球,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于海破门得手,最终中国队以3: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热身赛二连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占据主动,韩鹏、于海、赵旭日等队员纷纷在对手门前制造威胁。第18分钟,陈涛禁区右侧变向突破时被瓦切斯拉夫放倒,荣昊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前点,韩鹏高高跃起轻松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1:0领先吉尔吉斯斯坦队。进球后的国足攻势不减。第28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前被侵犯,中国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直接破门,中国队2:0领先。此后的比赛国足的中路进攻比较强盛,但两个边路迟迟没有大的贡献。第38分钟,韩鹏禁区前被侵犯,赵旭日超远距离任意球打门被对手门将飞身扑出。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继续猛攻。第47分钟,赵旭日中场得球后塞给左侧无人防守的于海,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向前封堵的后卫抢先起左脚打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仍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因射术欠佳没能把握得住,最终中国国足以3: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热身赛2连胜。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