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义赛实德击败河南建业 董方卓进俩球打破进球荒

2009年07月26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温暖中国”2009中超慈善义赛在安徽合肥温情上演,大连实德队凭借董方卓的两粒进球以2:1击败河南建业。同时,董方卓也用这两粒入球打破了自己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以来的进球荒。

  慈善义赛 董方卓包办俩球

  “温暖中国”2009中超慈善义赛是中超联赛在今年5·12地震一周年组织捐款之后的又一次社会公益活动。

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足协、中超公司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向患肿瘤的病人进行了捐款,实德队将士看望了肿瘤病人。

  第8分钟,河南队的防线出现失误,安贞焕得球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然而河南队却没能吸取教训,随即再度出现失误,这一次董方卓没有让机会溜走,轻松突入禁区率先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河南队似乎还没有稳住阵脚,安贞焕就给董方卓送出一记妙传,后者小角度劲射,对方门将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皮球就直入网窝,2:0。随后徐洋为河南队扳回一球,但已无力改变结局。

  破进球荒 董方卓迎来转机

  本场比赛的进球,是董方卓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以来,代表大连实德队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

  北京奥运会上,董方卓攻入了中国男足在奥运会历史上的首粒入球,创造了历史。可是自此,董方卓陷入了长时间的进球荒。在中超赛场上,他迟迟找不到状态。进入2009赛季以来,实德队的前锋线竞争激烈,董方卓需要与安贞焕、朱挺、詹姆斯、杨林和王选宏竞争上岗。这无形中给董方卓增加了压力,但也带来了动力,特别是在今年中超上半程后半段,董方卓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不错,唯独缺少在比赛中的进球。

  实德队内人士曾表示,有时候进球就像一层窗户纸,打破了之后就一发而不可收拾。董方卓在安徽打破了自己长时间的进球荒,捅破了心理上的窗户纸,按照徐弘“谁状态好,谁出战”的思路,下半程董方卓有望迎来更多的机会。A15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