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国脚被天津球迷骂 杨昊66分钟被嘘23次

2009年07月26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因为天津队与北京队的“仇视关系”,所以来自北京国安的国脚杨昊成为天津球迷的“仇敌”。本场比赛杨昊在第66分钟被队友闫峰换下,在比赛中他共计被嘘23次。被换下场后,杨昊在场边向观众们鞠躬后才离开。

  杨智没有参赛,杨昊成了中吉比赛里唯一受到观众重点“关照”的队员。

一旦他拿球,观众们就会以“呜——”来嘘他。不过,这比18日中巴比赛时候的鼓噪相比,情况已经好了很多。而且,观众们都是在杨昊拿球时起哄,他没有拿到球,甚至出现失误,观众们反应却并不怎么强烈。48分钟,杨昊中路防守失误,给了对手25号阿尔腾远射击中门梁的机会,观众们甚至都没有什么反应。

  从比赛开始,就有记者开始统计杨昊被观众嘘的次数。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杨昊共计被嘘19次,而下半场的21分钟时间里杨昊被嘘4次。到第66分钟,杨昊被队友闫峰换下,他共计被嘘23次。

  被闫峰换下后,杨昊站在中场换人位置向看台球迷鞠躬致谢,然后才走向替补席。18日的中巴比赛、昨天的中吉比赛,对这位国安球员来说将在他的职业球员生涯中留下深刻的印记。

  秦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