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夺金“云淡风轻” 女双3米板保八年不败

2009年07月26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在24日结束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夺冠,郭晶晶就此创造了世锦赛“双料五连冠”的骄人战绩,不过她却把夺金看得很淡。八年来女双3米板的金牌从未旁落,05年短暂拆对但07年再度搭档后依旧所向披靡,直至09年世锦赛保持全胜,郭晶晶/吴敏霞就是女双3米板的象征。

  比赛期间,中国组合看起来十分轻松,每一跳结束后两人都会谈笑几句;而赛后面对媒体时,两人的表现却十分平静,吴敏霞表示今天的发挥“很正常”。

  在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林跃/火亮发挥良好,最终以480.06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比排在第二位的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多出了30多分。

  高科技泳衣明年被“禁赛”

  国际泳联24日在罗马宣布,从2010年起禁止在比赛中使用高科技泳衣,所有泳衣材料都必须回归传统的纺织物,且不得覆盖四肢,但在2010年新规则应用之前产生的世界纪录不会作废。

  罗马世锦赛游泳比赛将于26日开赛,但国际泳联首席执行官马库勒斯库在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规则修改的方向:“泳衣的材料必须是纺织物。总体来说,泳衣只能是覆盖躯干的短泳衣。”但他同时表示,规则并未最后确定,新规则将在28日国际泳联再次开会讨论后决定,届时会通过对2010年后男、女泳装的具体规定。他还说:“我们不会取消在新规则实施前已经存在的世界纪录。”

  国际泳联新换掌门人

  在24日举行的国际泳联代表大会上,乌拉圭人胡利奥·马戈利奥内(Julio Maglione)当选新一任国际泳联主席。

  马戈利奥内在当选后的首次演讲中对国际泳联所有成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当选主席以前,马戈利奥内担任国际泳联执委会的司库,他的这一任主席任期将于2013年结束。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秋平再度当选执委会委员,这是他的第三届委员任期,他也是国际泳联执委会里的唯一一位中国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