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400自任珺妮预赛第23 奥运冠军险无缘决赛

2009年07月26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任珺妮等待成绩]
09罗马游泳世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2009年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展开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子4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代表中国参加比赛的是14岁的小将任珺妮,最终她以4分14秒07的成绩列预赛第23位,无缘决赛。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获得预赛头名,奥运会冠军阿德灵顿仅列第八位。

  今天预赛分为七个小组,除了任珺妮之外参加比赛的还有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英国名将阿德灵顿、本土名将佩莱格里尼、奥运会季军杰克逊等。

  任珺妮今天比赛中在第四小组的第六道出发,奥运冠军英国选手阿德灵顿在这一组的第四道出发。阿德灵顿前半程一直领先,但是丹麦选手弗里兹在后半程发力,并在最后时刻超越了阿德灵顿,以4分06秒62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阿德灵顿屈居第二。最终两人在总成绩上分列第七和第八位。

  任珺妮前100米拼的很猛,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显出了实力上的差距,最终她以4分14秒07的成绩列预赛第23位,无缘决赛。

  意大利本土名将佩莱格里尼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以4分01秒96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美国选手埃里森获得第二,奥运会季军英国选手杰克逊获得第三名。

  晋级决赛的8名选手为:佩莱格里尼(意大利)、斯米特(美国)、杰克逊(英国)、巴尔米(法国)、波泰克(罗马尼亚)、艾迪尼(法国)、弗里兹(丹麦)、阿德灵顿(英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