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刘子歌没钱训练 支撑不住可能选择退役

2009年07月26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奥运冠军刘子歌正在罗马备战,训练状况不错,但她的教练金炜却透露,刘子歌在训练经费上遇到一些困难,现在只能撑一天算一天,“撑不住时就只能退役了”。

  金炜表示,就算是拿到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分量最重的一块游泳金牌,刘子歌现在却依然为自己的训练费而苦恼。

“年初去澳洲训练,钱还是我自己垫的,现在都不知道找谁报销。”缺乏资金,几乎让金炜师徒寸步难行:“可以说现在的我们很茫然!下一个比赛参不参加还不知道呢。”金炜表示,刘子歌肯定会努力比好世锦赛,毕竟代表着国家,他们不会含糊。但也许哪天自己坚持不住,破产了,刘子歌就只能退役了。

  身为奥运冠军,刘子歌为什么会差钱?因为从关系上看,她游离于体制边缘。刘子歌挂靠在上海体育局名下,名义上是上海的人,但她平时的经费都是由金炜的游泳俱乐部负担。另一方面,夺得奥运冠军并没为刘子歌带来多少收入,据金炜透露,奥运后刘子歌只接了两个代言广告,1个给了1万元,另一个给6600元,这就是他们全部的广告收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