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七岁开始练任意球 难忘弧线绝杀希腊

2009年07月27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搜狐体育讯 虽然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的日子不太好过,他和球迷之间的关系也不像以前那么和谐和融洽,但他始终是大众心目中的焦点媒体的宠儿。近日,贝克汉姆就受邀接受了《ZOO》的专访。在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就谈到了与队友的关系,以及他对曼联永远的爱。

  -你曾经说过,你有可能回到英超踢球,如果你有一个机会,你是否还会回到曼联?

  我当然愿意重新回到曼联,因为他们是一支我支持的球队,他们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的俱乐部。但是,我现在已经34岁了,对于他们来说,我已经有点老了。我在曼联的时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那里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对我来说,老特拉福德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作为他们的支持者,我真的很开心他们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功。曼联永远是所有职业球员想要为他们效力的球队。

  -你和你洛杉矶银河的队友多诺万关系不太好,你在足球圈里应该有很多好朋友才队。

  我过去和加里·内维尔关系非常好,我是他最好的朋友,而他也是我婚礼上最好的嘉宾。不过,在英格兰队里我和很多球员都走得很近。这真是太棒了,你成为了球队里每个球员的朋友。如果你想取得成功,你就必须和所有人成为朋友。

  -卡佩罗在皇马放弃了你,但是他把你带回了英格兰队。他对你而言是不是一个好教练?

  他是我们遇到过的英格兰队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我认为,这一点已经被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所证明了。你们可以看看,我们在他的带领下和其他球队交手时球员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改变,我认为那是最重要的事情。球员们在出场时,明显自信了许多,这都是教练和教练组的功劳。

  -当你还是小孩子时,谁是你心目中的英雄?

  布莱恩·罗布森,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不管是在英格兰队还是在曼联队里,他都身穿7号球衣。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就看他踢球的录像,学习他在足球场上的一切。我想像他一样,做他在足球场上做过的一切事情。幸运的是,我足够努力,而且我也穿过曼联和英格兰队的7号球衣,我也曾是这两支球队的队长。

  -小时候你有想过长大后要为英格兰队踢球吗?

  是的,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就总是希望为你的祖国踢球,我足够幸运,我为我的祖国踢了110场比赛。我为此感到非常骄傲,不过以前我从来没想过会取得这样的成绩。事实上,有时候你想到了一些事情,但他们却总是不能成真。

  -你会很关注数据统计吗?举个例子,你知道你为英格兰队打进了多少球?

  太有趣了,我还真没太在意。我想,我大概进了17个球。我想这差不多是对的。(贝克汉姆的回答是正确的)

  -那你知道你为英格兰队进了多少个任意球吗?

  相当少吧。过去几年,我非常幸运,我为英格兰队进了一些任意球。不过更重要的是,我通过任意球完成了一些助攻,在足球场上,这些都是我的工作。

  -你总能通过任意球取得进球?

  这与平时的训练分不开。我的父亲经常对我说,如果你平时训练的东西足够多,当比赛中出现任意球机会时,那么你就有可能取得进球。当我7岁还是8岁的时候,我就开始练习任意球了。现在我已经34岁了,我依旧在坚持。训练是最好的方法。

  -你踢过的最好的比赛是哪一场?

  哦,让我想想。我认为是在老特拉福德同希腊那场比赛。首先,它是老特拉福德举行的,而我是一个曼联球迷。当然,比赛本身也非常重要。英格兰队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我们希望能进军韩日世界杯。当我们的球队因为我最后时刻的进球而进军韩日世界杯后,那种感觉非常特别。当然,2002年世界杯与阿根廷的比赛也很不错,我进了个点球,我们1比0赢了,但是这种特别的感觉里面还有其他的因素……

  -最后一个问题,你上演过帽子戏法吗?

  我儿子以前也问过我这个问题,他问我是否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三个球。很不走运,我没有上演过帽子戏法。我进过两个球,而且距离帽子戏法非常近,但是进球并不是的主要职责,我是更喜欢制造进球机会的球员。不过,我现在依旧在足球场上奋斗,所以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上演帽子戏法了。(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