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季前赛再战一场 吉尔斯演帽子8-2横扫绿城

2009年07月27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6日讯 7月26日20:00,曼联一场季前热身赛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展开争夺,结果曼联8:2取胜绿城,吉格斯上演帽子戏法,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托西奇和纳尼各入一球。

  贝尔巴托夫、斯科尔斯、弗莱彻、纳尼、法比奥、埃文斯和托西奇轮换进入首发。

开始的僵持之后,曼联第24分钟取得领先,反越位成功的欧文近距离破门。

  曼联第31分钟扩大比分,进球功臣是贝尔巴托夫。第33分钟曼联继续进球,托西奇左脚劲射远角入网。曼联第40分钟打入第4球,欧文接贝尔巴托夫传球凌空扫射破门。

  下半场第50分钟,纳尼进曼联第5球;第63分钟,吉格斯第6球;第71分钟,吉格斯第7球。绿城第78分钟扳回一城,王宏有头球冲顶入网,比分变成1:7,第89分钟,埃弗拉直传吉格斯,后者射入单刀上演帽子戏法,8:1!第93分钟,恩内斯前场断球后横传奥托,后者禁区弧内劲射破门,2:8,比赛结束。

  (孙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