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兰特表现打动美国主帅 篮网中锋望成魔兽替补

2009年07月27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福克斯体育》篮球专栏作者古德曼撰文点评了正参加梦之队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年轻球员们,认为杜兰特是目前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篮网中锋洛佩斯则有希望入选国家队成为魔兽替补。

  在NBA球员心中,为国效力并没有太多的涵义,但这一切在詹姆斯、科比和韦德率领梦八队拿回奥运金牌后改变了。几乎所有的美国NBA球员都渴望为国出力,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就云集了20位青年才俊为争夺国家队席位而挥洒汗水。“如今,能被选入国家队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森林狼队中锋凯文-乐福说道。而灰熊队明星后卫O-J-梅奥也说道:“我们所有人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

  这次训练营实际上是下届美国国家队的选拔赛,用来征战明年的世锦赛和2012年的奥运会,甚至还为2016年奥运会储备人员力量。由于之前梦八队主帅老K教练已经同意续约,他将会再执教美国男篮一个奥运周期。随着老K教练的续约,奥运冠军队主要成员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波什、保罗、霍华德和威廉姆斯只要健康状况允许,他们也将确定占据国家队8个席位,而另外4个席位将在这次训练营里选拔。“这次训练营是给年轻球员一个机会,让他们意识到穿上国家队队服是一件多么荣幸的事情。”克尔泽维斯基说道,“而这一周来,我想他们都已经明白了这一点。”

  而从目前众位新星的表现来看,杜兰特无疑是最出类拔萃的。这位雷霆球星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不仅投篮精准,而且防守和传球都很出彩,是球队中最值得教练倚仗的球员,很难想象美国国家队会放弃这样一位球员。就连主帅克尔泽维斯基都称赞道:“杜兰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在杜兰特基本确定一个席位之后,剩下的三个人选其中一个将会是一名大个球员,布鲁克-洛佩斯、奥登和乐福都有机会入选,他们将作为魔兽霍华德的替补,这样30岁的布泽尔基本不会再回来了。而组织后卫也是球队考察的对象,在保罗和威廉姆斯之后,美国队还需要一名第三控卫。罗斯的优势要大于哈里斯和隆多,当然最后不排除基德会重新回归。而最后一个人选应该是能力全面的前场球员,比如灰熊队的鲁迪-盖伊或者是之前退出训练营的罗伊。而状元秀格里芬现在还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而且由于伤病,他在上周也没有太多的表现,但他仍有机会进入梦之队。(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