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上演暴力 郝腾蛟冲刺150米追打裁判

2009年07月2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冲刺150米追打裁判!如此暴力的一幕出现在了26日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小组赛京、津之战的赛场:天津队队员郝腾蛟赛后突破安保人员的防线,满场追打何志彪,在狂追了150米后被安保人员摁倒在地……

  在昨天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北京队和天津队的比赛中,比赛的结果决定着谁将最终小组出线,这也使比赛变得十分激烈。

下半场,主裁判何志彪接连罚下天津队3名队员,这让天津队队员十分不满。在伤停补时前,天津队门将李根甚至走回替补席罢赛,但在教练的劝说下,他重新回到了场内。

  终场哨响,李根冲上前指责、推搡何志彪,何志彪没有理会李根的指责,径直走出场外。随后,天津队队员郝腾蛟突破安保人员的防线,满场追打何志彪,郝腾蛟的身后不仅跟着队友,还有安保人员。在跑了近150米后,由于弯道太急,何志彪一个踉跄摔倒在地,随后他冲出场外,郝腾蛟也被安保人员摁倒在地。

  除了场内追打裁判,比赛中双方球迷也爆发了冲突。看台上3名天津女球迷在比赛过程中言语一直很激烈,安保人员多次“请”其出场,但均被拒绝。赛后,这几名女球迷和北京球迷互掷水瓶。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