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全运主帅向球迷道歉 足协表态将会严肃处理

2009年07月2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宇
天津队追打主裁(查看组图) (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16:00,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天津1-3不敌北京小组赛遭淘汰。全场比赛天津一共有三人被罚下,并险些上演退赛闹剧,终场时天津队员郝腾蛟因不满判罚追打主裁判何志彪。赛后天津全运队主帅孙建军就此事向球迷道歉,中国足协表示将会对天津做出处罚。>>视频:京津之战红牌实录 骂裁判踩胸口情绪失控

张稀哲化身全运会贝克汉姆 3战入4球弧线无双

  本场京津之间的比赛进行的十分火爆,天津队更是收获了三张红牌。在下半场天津队扳平比分后,双方的球员在北京队半场发生了口角冲突并有了一些身体接触,主裁判何志彪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将双方隔离开来,同时把双方队长叫到一起进行警告,阻止了火爆空气的进一步蔓延。随后,何志彪向天津队门将出示一张黄牌进行警告。但比赛的火药味并没有随之散去。下半场第16分钟,天津球员刚被替换下场的球员梁杰在替补席上对裁判爆粗口,被主裁判何志彪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梁杰的离场只是真正火爆场面的开端。第70分钟,北京队右路发起反击,天津队10号马磊磊从后方赶上用脚后跟暗中飞踹对方,被主裁判何志彪出示红牌罚下。第90分钟,天津队在右路边线抢球时用钉鞋踩踏北京球员,随后14号刘青领到全场第3张红牌。但怒火中烧的刘青并不打算离场,他口中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推搡起主裁判何志彪。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天津队暴力动作让球迷失望,应该被重罚。
天津队出线无望,暴力动作可以理解。
我们提倡文明比赛!

  接二连三的打击使得落后的天津队的情绪更加激动,包括守门员在内的球员都离开球场,回到替补席,场上只剩下无奈的北京队球员。好在天津队教练组和球队官员立即进行了阻止,天津队员才不情愿回到场上继续比赛。但1分钟后,北京队替补出战的张远迫使耿欣乌龙,帮助北京队3-1锁定胜局,天津全运足球队就此无缘八强,告别了全运会赛场。然而终场哨刚响,李根就冲上前质疑推搡何志彪,何志彪没有理会李根的指责,径直往往外走,但此时天津的郝腾蛟突破警卫的防线,满场追着何志彪,他身后不仅跟着队友,还有警卫。在追了近150米后,由于弯道太急,何志彪一个踉跄摔在了地上,随后他冲出了场外,郝腾蛟也被警卫按到在地。

survey

  由于比赛中出现的不光彩的花絮,天津队与北京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也推迟了接近10分钟,双方主教练都姗姗来迟。天津队主教练孙建军首先道歉。他说:“对于运动员赛后的行为,向各位媒体、领导表示抱歉。作为主教练,我有很大责任,回去还要好好教育。年轻球员有这种错误也正常,通过教育希望让球员意识到这是一种致命的错误。” 而对于天津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孙建军表示了肯定,“这次比赛队员是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包括斗志,顽强的斗志,技战术水平的发挥都是最好的一次”。但孙建军隐晦地表示裁判的确有问题,“我不想进行过多评判裁判,大家都有目共睹。冲突我不想再讲,一个巴掌拍不响,任何事情都有前因后果。”在这场冲突之后,中国足协也召开紧急会议,相关人士表示将会严肃处理此次事件。(搜狐体育 明宇)  

  【比赛战报】全运会男足-张稀哲梅开二度 北京3-1送天津出局

  【聚焦现场】全运天津男足半场三人染红 打裁判险罢赛(视频)

  【赛后冲突】天津出局狂奔150米打何志彪 京津球迷互砸水瓶

  【现场组图】幻灯:天津全运队追打主裁 警察保护何志彪离场

  【媒体评论】外电:京津冲突天津球员打裁判 中国足球演闹剧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