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携女友助阵山东男足 感言希望师弟能卫冕

2009年07月2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今天下午,在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球迷看台上出现了两位特殊的观众:泰山队球员王永珀及其女友。只不过,因为两人行为太低调了,竟然直到比赛结束后才有球迷认出他们来。

  王永珀与女友坐在主席台一侧的普通看台上,比赛中两人不时交流几句,有说有笑,关系看上去很亲密。

据王永珀介绍,泰山队今天放假,所以他才特意赶过来给山东队加油,对于山东队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他非常高兴,同时他希望山东队打进最后的决赛并成功卫冕。

  王永珀是十运会山东足球夺冠的功臣,此番来为十一运男足的小兄弟们助阵,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和他坐在同一看台的球迷都没有认出眼前这位胖乎乎的小伙子就是王永珀,只到比赛结束后,几位球迷才认出了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