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 俄罗斯横扫古巴队夺得铜牌

2009年07月27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连国辉)北京奥运会季军俄罗斯队26日下午在这里3:0击败古巴队,夺得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季军。

  古巴队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被塞尔维亚队以3:1逆转,本场比赛打得心不在焉。
仅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俄罗斯队就以25:13、26:24和25:16获胜,赢得比较轻松。

  这是俄罗斯队最近4年中第三次在世界男排联赛中获得铜牌。2007年他们名列第二,当时在决赛中输给了如日中天的巴西队。

  俄罗斯队在发球和防守方面完全盖过了古巴队。全场比赛,两队的发球直接得分之比是10:2,成功救球之比为20:5。

  33岁的俄罗斯老将特丘金11次扣球竟然有10次命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2分。此外,俄罗斯队还有3名队员得分上双。

  古巴队16岁的新星莱昂状态欠佳,打满三局只得到5分。

  不过,第四名已经是古巴队最近4年在世界男排联赛中的最好成绩。在2005年的那届比赛中,古巴队曾经获得第三名,当时比赛也是在贝尔格莱德进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