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一民表态严惩天津队 力度不抵于新疆女足事件

2009年07月2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生在昨天下午全运会男足赛场的天津队暴力事件引起了国内足球圈的震惊。赴泰安督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以及身在济南的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异口同声表达了严惩赛场暴力的态度。昨晚8点40分左右,比赛监督郭炳颜携相关录像画面开赴济南,足协随后将在第一时间开出罚单。

追打裁判的天津队员赵世桐、辱骂裁判及毁坏球场公共设施的梁杰、李根、吴迪都将面临停赛半年以上的重罚。

  为了确保秉公处罚,中国足协在及时汇总自制录像资料外,还责成比赛监督郭炳颜向到现场采访的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记者索取录像画面。昨晚8点半,郭炳颜基本核准了具体追打裁判、毁坏公物以及其他攻击裁判的天津队成员。

  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此前的4月、7月分别出现过全运会新疆女足以及全国U15青年联赛大连毅腾追打裁判的恶性事件,天津队违纪成员的受罚程度将不低于上述两起事件的肇事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